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诗意秀峰”朗诵会 提升群众文化氛围

2018年01月16日 10:5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秀峰区举办“诗意秀峰”朗诵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桂林的群众文化氛围,推进秀峰区的“文化名区”建设。在王城景区的国学堂里,“诗意秀峰”邀请了广西及广东的朗诵名家作为朗诵嘉宾。《正气歌》、《水祭》、《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中国梦、龙图腾》等一首首正能量的经典诗歌作品,通过名家们的精湛演绎,释放出感染人心的力度和温度。
  市民 唐女士:“可看可听,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举办一下,我们群众多感受一下国家的文化。”
  广东省散文诗学会艺术指导 一舟:“我们这个主题就是脊梁,习近平主席也一直提到这个中国脊梁这个词。所以我们做这台晚会,包括朗诵这首诗,就是要使我们有一种这个精神,不管是对我们的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或者我们在对外的这个一些关系中,一定要挺起脊梁。”
(秦楚智 李丽明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