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终身荣誉会长钟明善

2018年01月17日 10:26: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终身荣誉会长钟明善一行。
  赵乐秦对钟明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桂林文化发展的情况。他说,桂林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唱响了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三部曲”,成功的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商圈中心,如逍遥楼、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等,进一步推动了桂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提振了桂林人民的文化自信心和文化自豪感。他希望,钟明善会长能借到桂展览这一契机,多走走看看,加深对桂林的了解,创作出更多具有桂林元素的精品力作。
  钟明善说,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是一个汇集众多画家、诗人、作家、收藏家、秦腔戏曲表演家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团体,为繁荣振兴中国书法艺术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说,此次来到桂林,深切感受到了桂林文化发展的魅力。桂林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积极挖掘桂林文化资源,致力于让“文化优势”与“山水甲天下”相融增辉,文化力量越来越强。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也将尽自己所能支持桂林文化发展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文新广局和桂林美术馆主要负责人,中共陕西省委原秘书长、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荣誉会长王改民,以及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