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蓄力而发 发而有声 桂林电视台2018再启航

2018年01月18日 10:3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桂林电视台举行全媒体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新歌声》新闻发布会。2017年,桂林电视台充分主流媒体的作用,以融媒体视角见证桂林发展的波澜壮阔,记录桂林人平凡生活的温情瞬间。桂林电视台从线上走到线下、从荧屏走向观众、从传统走向未来,每一步都是桂林电视人的坚守和忠诚,每一步都是传统媒体的探索和创新,每一步都是新形势下的厚积薄发。
  2017年,桂林电视台12档自办栏目、新媒体中心全新上线,全天候节目播出量达1100余分钟,覆盖桂林市6城区、11县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热点话题。三大频道晚间时段收视率份额在桂林60个落地频道中均名列前15名。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银长双:“2017年桂林电视台无论是在新闻宣传,精品创作,还有新媒体的发展以及经营创收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2018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桂林市的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的发展进行积极的鼓与呼,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  
(蒋沛玲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