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1月19日 11:1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作学习发言。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贡献,是我们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最重要的昭示,反映了全党共同意志和全社会共同意愿,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和规律的认识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要通过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桂林发展实践。要对照“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一步丰富完善桂林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对照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以及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进一步完善桂林“两个建成”的实现路径。要对照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立足市情,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掌握工作领导权。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营造奋发向上的舆论氛围。
  会上,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及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何翔等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