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投入1.4亿元修起致富路网

2018年01月22日 11:0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临桂区茶洞镇传来了好消息。从仁义村委到温良村委、全长14公里的水泥路全线贯通,两个贫困村的4000多群众因此受益。
    长期以来,临桂区茶洞镇的仁义村到温良村之间因为道路不通,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化肥等农业生产物资运不进来,种植的水果运不出去,收购商也不愿意到村里收购水果。当地群众脱贫致富难度较大。
    临桂区茶洞镇镇长 陈树云:“温良村委是“十三五”重点贫困村,也是我们茶洞镇最偏远的山区村委,共有群众460户,1800余人,修通行政村水泥路,是我们山区群众多年的夙愿。”
    临桂区茶洞镇仁义村委会主任 黄大弟:“政府帮修通这条路以后,贫困户的水果顺利地往外面销售,而且价钱比往年高。”
    近年来,临桂区加大了山区乡镇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资金1.4亿元,在茶洞镇修建了5条、全长67公里的行政村水泥路,为茶洞镇五个山区村委群众解决了出行难问题。
(临桂台 雷锦友 李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