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城管:开展交通法规培训 提高安全驾驶意识

2018年01月23日 12:1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不单单是摩托车需要按道行驶,所有的驾驶员都应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最近,秀峰区城管大队组织全体公务执法车辆专职驾驶员,来到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学校开展交通法规专项培训。
      自己和他人造成的危害。并告诫城管执法车辆驾驶员们,不能有特权意识,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教导员 唐才旺:“使我们这个驾驶员能够文明行车,树立城管的良好形象,增强每个驾驶员的交通意识,防范意识,把这个交通安全,每时每刻作为关系到一个单位,一个家庭的幸福的一个警示。
      执法必先知法、懂法、守法。通过交通安全的专项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秀峰区城管大队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告别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作业操作规范,做一名文明的驾驶员。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监察员 陈文富:“我们平时的工作中可能会存在一些小问题,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这些小问题会对家庭、对社会、对单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说,通过这次学习以后避免这些小问题。”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监察员 彭袁武:“通过这次的学习,在工作上开车行驶中,不管是遇到紧急情况,我们都不能违反交通规则,一定要谨慎行驶。”
(文 培  李 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