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晓武为桂林交投集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年01月24日 12:1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其他时政消息。
      今天,桂林交投集团举行党建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力打造“党旗领航 活力交控”党建品牌》为题,给交投集团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张晓武结合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及交投集团的实际,针对深化国企党建、抓好品牌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希望交投集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力培育和打造党建品牌,发挥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提升企业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国企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力争把交投集团打造成为 “桂林国资第一品牌”。
(安新闻 通讯员 杨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