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没王一梅!功勋传奇疑遭辽宁女排官网“除名”

2018年01月25日 11:27: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辽宁女排官方网站的截图,并留言写道:“出大事了!王一梅疑似遭除名”,引发球迷热议。

打开辽宁女排的官方网站,在“关于我们”的栏目下,有这样一段描述:“辽宁女子排球队是中国排球界的一支老牌劲旅。建队以来,辽宁女排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人才,其中包括姜英、周红、赖亚文、张越红、刘亚男、杨昊、、楚金玲、丁霞、颜妮等多名奥运、亚运及世界顶级赛事冠军。”

这里面几乎列举了辽宁女排历年来有数的国手级名将,但却唯独没有王一梅的名字,让球迷十分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究竟为什么会没出现王一梅的名字,目前获得球迷较多支持的几个猜测如下:

一、工作人员的失误,漏掉了王一梅的名字。杨昊的名字后面有连续两个顿号,分明中间原本是应该有一个名字的,很可能就是王一梅的。

二、工作人员在王一梅与教练、丁霞的冲突后把前者的名字删除。

三、王一梅的归属地有所更改,已不再挂靠辽宁女排。

不管是哪种理由,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介绍中缺少了功勋球员,仍然是不能被原谅的。特别是在发生了那场涉及到王一梅、丁霞、教练员郑宗源的冲突后,更为敏感。

从今天辽宁女排官方发布的训练照片可以看到,王一梅正抓着丁霞的脚在进行脚部力量练习。双方也解释了比赛后的那场冲突发生的诸多细节。

尽管看起来两人已经言归于好,但至少从辽宁女排官方网站的“疏漏”来看,多少仍然让这场风波仍处在风口浪尖。而作为在中国女排低谷时期扛着球队前进的王一梅,仍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让人遗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