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德回归骑士时间敲定 主帅透露本周三将复出

2018年01月29日 10:46:23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骑士随队记者弗洛伊德-迈克洛德透露,韦德预计将在周三骑士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韦德


  此前有消息称,韦德由于个人原因无限期离队,随后美媒便挖出了闪电侠请假真因。长久以来被韦德视作父亲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不久前与世长辞,这令闪电侠感到万分悲痛,并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长文悼念托马斯。

  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清晨,亨利-托马斯在自己的家乡芝加哥突然离世。除了韦德外,托马斯还是哈斯勒姆、芬利、波什、安东尼-帕克等不少已经退役,或仍在征战的球员经纪人。

  本赛季至今为止,闪电侠场均可以拿到11.1分3.9篮板3.7助攻。有些诡异的是,与步行者一战中,韦德前往芝加哥奔丧,不料“资深卧底”JR突然大爆发,全场投中7记三分,单枪匹马拿到23分,成为骑士赢球的大功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