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巴黎动物园50只狒狒出逃 园方紧急疏散参观民众

2018年01月29日 10:5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动物园表示,近日,约50只狒狒从它们的活动园区逃脱,迫使园方管理员紧急疏散参观民众,维持秩序,不过仍有3只狒狒“逍遥法外”。

  据悉,国家自然史博物馆副馆长莫凡表示,所有狒狒都已回到牠们的活动园区,除了“一只年长母狒狒、一只年轻母狒狒和一只狒狒宝宝”。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一只幼小的狒狒坐在妈妈的怀抱里。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巴黎动物园,约50只狒狒从它们的活动园区逃脱,当时大部分狒狒都聚集在园内中央的假岩石装饰Grand Rocher附近。

  园方表示,一名员工与其中一只逃脱的狒狒在走廊面对面后吓了一跳,随即启动警报。

  园方在声明中表示,园区立即启动安全程序,总共60名消防人员、20名警察和所有园方人员全都投入追捕狒狒行动。

  莫凡表示,目前3只逃脱的狒狒都在“监控下”,没把它们抓回活动园区前动物园不会对外开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