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运来了,排查安全隐患刻不容缓

2018年01月29日 16:03:2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全面提高监护人员安全服务保障意识和能力。129日,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监护大队对生产设备进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组织全体监护人员学习春运保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本次监护大队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登机桥、对讲机、工作台账、应急预案以及各类规章制度等内容开展隐患排查、检查。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确实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大队长刘少华组织全体监护人员学习春运保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把“真情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实际行动中,要求做到“八个一”即:一言一语暖乘客心坎,一心一意为乘客着想,一举一动对乘客负责,一点一滴解乘客所难。以高度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归乡的人。

通过此次监护大队安全隐患排查与学习,及时消除生产设备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郑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