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今年投资86.1亿元 夯实十年发展成就

2018年01月30日 10:4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临桂新区启动建设10周年,一座独具山水新城魅力的“桂林新中心”“临桂新家园”已然形成。记者从临桂新区管委会相关会议了解到,今年新区将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1亿元,实施项目123个,进一步夯实新区十年建设成就。
  临桂新区自2008年启动建设,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开河凿湖、架桥修路,到现在一座建成面积达3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超过20万,独具山水新城魅力的“桂林新中心”“临桂新家园”已然形成。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临桂新区10年建设成效之时。今年,临桂新区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投资86.1亿,计划建设道路、桥梁、水系、公园和临桂新区旅游专线试验线等123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快“入居入驻”配套项目建设步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夯实新区十年建设成就。
  会后,与会人员还来到临桂新区规划馆,了解新区建设的发展规划蓝图,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新区建设好、管理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会议。
(刘洪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