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大舞台走进恭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30日 10:4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4日,桂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恭城平安乡”专场文艺演出,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巨塘村精彩上演。
  当天,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工团携手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院、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化馆及平安乡巨塘村文艺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让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领会了许多十九大精神。演出以瑶族舞蹈《欢聚瑶乡》拉开序幕,彩调小品《欢乐小山村》将国家精准扶贫和惠农政策融入其中。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出瑶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巨塘村村民 李文庆:“非常希望我们桂林市的百姓大舞台经常到我们乡村多多演出,多多指导学习,把这个上级的党委的政策落实到每个村民的心里。”
  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乡长 陈君:“希望以后这种学习宣传活动,更多地走进我们的基层,让十九大的精神像春风一样吹进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演出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寓教于乐中让现场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恭城瑶族自治县表示,将继续以乡村文化为依托,大力发展文艺创作,通过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服务乡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 关小菊:“这次我们依托我们的百姓大舞台 开展我们群众喜闻乐见的党的十九大宣传贯彻学习活动,老百姓可以在村级公共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展示他们的才华,展示我们老百姓对党的热爱。”
(陈奕舟 实习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