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磅!国羽再迎喜讯 又一奥运冠军回归国家队

2018年01月31日 10:19:19  来源: 凤凰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1月30日,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回归国家队担任女双组教练员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现年32岁的赵芸蕾,是近两个奥运周期最成功、最出色的羽毛球女双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双、混双两枚金牌,随后更成就了在这两个项目上的大满贯伟业,在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赵芸蕾选择退出国家队,随后在打完第13届天津全运会的比赛后宣布退役。

  赵芸蕾作为教练回归,对于低谷中的中国羽毛球队来说可谓是一记“强心针”,对面临巨大冲击的女双项目来说无疑是迎来了一位“救世主”的降临。

  而赵芸蕾回归国羽,也让曾经的羽坛“侠侣”再次重聚。张楠与赵芸蕾,曾经不仅是无敌世界的超强混双组合,更是让所有人艳羡的金牌情侣。遗憾的是,两人的感情最终未能走到最后,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赵芸蕾的分手宣言以及两人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长达8秒的拥抱为这对羽坛“侠侣”的故事划上了句号。

  而当时据韩国媒体的报道,导致张楠和赵芸蕾分手的正是后者的女双搭档田卿。不过,这一报道并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当初的风波也逐渐淡出,不再被人提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