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熊孩子在铁轨上放石头差点酿大祸

2018年01月31日 11:24:3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段时间,各中小学校陆续进入寒假,孩子们都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但有些家长却疏于对孩子的监护,不少孩子差点因好奇心闯了大祸。这不,130日就有俩熊孩子趁父母不注意,溜到铁路上玩耍,将拳头大的石头排放在钢轨上,所幸被正在巡逻的铁路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列车事故的发生。俩名小孩一个10岁,一个8岁,都是桂林市永福县苏桥镇太平村小学学生。当天下午3点,两人出于好奇跑到湘桂线395+600米公里处,并捡起铁路路基上的石渣放于钢轨上。事后,民警对小孩的监护人进行了教育,并深入铁路沿线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在此,铁路民警呼吁广大家长在节假日看管好孩子,避免意外发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