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今起新开通安新洲、龙隐路以及长城花园人行天桥

2018年01月31日 11:2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我市天桥项目的推进,市内新建的12条天桥建设已经初见雏形。今天下午安新洲、龙隐路以及长城花园前的人行天桥正式通行使用,市民出行将更加安全便捷。
    今天下午记者在漓江桥前看到,原本天桥梯道前的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拆除,天桥开始正式通行了。工人们也正在对马路上的人行横道进行清除,并加装上了栏杆。安新洲天桥长47.65米,宽4.2米,在完善防滑、盲道等设计的同时,还配备了自动扶梯,方便市民出行。
    桂林市市政建设公司总经理 陈昊:“十月二十几号开始动工,到现在开始,今天是正是可以进行通行。我们这次开放交通以后,我们现在下面原来的人行横道马上交警就进行封闭,我们所有的行人就通过这个人行天桥进行跨越这个道路。今天我们开放通行的有龙隐小学天桥,还有长城花园和安新洲三座天桥。”
    以前市民过马路都是通过漓江桥前的通道,但这里车辆较多,又是漓江桥的下坡,市民过马路时极易发生意外。天桥开通之后,市民过马路将安全。市政建设公司总经理陈昊介绍,目前电梯的电力和动力系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经过检测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市民 唐先生 :“这里不方便,这个路太堵了。自从把这个弄好以后,确确实实方便了很多很多市民。”
    市民 游先生 :“因为我刚好公司就在天桥入口那里,所以我觉得挺方便的。主要是安全,因为像走下面的话,电单车有时候它不遵守红绿灯,然后还有就是红绿灯的时间比较短,所以这个桥来得比较安全一点。”
    在今天开通使用的还有龙隐路、长城花园前的两座天桥,龙隐路的天桥开通之后可以从桥上欣赏道路两旁的风景,附近的学生以及到七星公园游玩的市民和游客也能更加方便。
    唐女士:“车子有时候开得快,电单车有时候根本就不让人,以后走路就放心点。”
    周女士:“车子到边上,很危险,(开通以后)很方便,随时想去就去,(安全是吧)是 。”
    接下来,咱们桂林市的天桥建设将继续推进,预计在下个月市内的12座人行天桥将实现全部通行。
(李蔚 文涛 谭香雨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