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旅客找回被拿走行李

2018年02月01日 09:44:22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 1月30日16时25分许,桂林北站派出所客运执勤民警接到一名旅客张女士求助称,在其过安检后发现自己拿错了挎包,她自己的包是一个带有粉红色斑点的灰色挎包(内有人民币7000元左右、一本机动车驾驶证),因为过安检后急于坐车,错拿的包与自己的挎包十分相似,导致错拿了别人的包,希望桂北所民警协助找回。

  桂北所客运执勤民警马上进行寻找,在桂林北站安检处置台处了解到在中午12时左右,有一名旅客称自己的挎包被人拿错了,就将留在安检机处的挎包交给了车站大厅的服务台工作人员,于是民警立即带领旅客张女士来到大厅客运服务台处,在服务台处寻找到了一个灰色带有粉色斑点的挎包。民警通过开包检查后,核对了该包的外观及包中物品,与失主张女士提供的信息相符合,在留存相关信息后将该灰色挎包交还给她。

  失主张女士对桂林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的及时出警、热心服务表示万分感谢。在此,铁路公安民警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增多,候车厅人员复杂,请广大旅客朋友预留好进站乘车的时间,以免慌乱之下遗落行李物品。若发生丢失物品,应立即联系值班民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