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当选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秦春成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8年02月01日 10:3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选举产生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乐秦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春成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本次大会实到代表685名,符合法定人数。选举会议上,肩负全区各族人民重托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自治区主席、副主席,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彭清华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武当选为自治区主席。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他当选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是: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随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领誓,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参加宣誓。
  赵乐秦同志当选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是中央、自治区党委对桂林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肯定。赵乐秦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五年来,桂林市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五年,桂林织就立体交通新枢纽,高铁动车、高速公路、机场航空,都在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改变着桂林人对于距离的理解,一个全新的一体化、立体化交通枢纽新格局在桂林织就。这五年,桂林“北通南畅、东拓西联”工程基本完成,一个四通八达、内外循环、运转高效的桂林城市交通路网宣告形成。这五年,桂林以一种桂林高度、桂林力度和桂林速度,推动着临桂新区的建设。一个现代时尚的国际门户,产业集聚的高效之城,生态宜居的山水新城,城乡统筹的辐射中心正在崛起,书写着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的“大美桂林”临桂篇章。这五年,桂林按照“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定位,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桂林从旅游目的地向国际旅游胜地转变,胜地建设第一阶段目标任务基本完成。这五年,桂林以“功成不必在我,谋划百年实业”的定力和毅力,重振工业雄风,高新区、经开区、高铁经济产业园共同构筑起桂林工业发展“三足鼎立”的新格局。这五年,桂林城乡发展焕发新面貌,在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中,桂林的乡镇农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美丽画卷。这五年,桂林筑起文化新高度,通过坚定地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文化“三部曲”在桂北大地奏响,积淀在城市中的历史文化,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动着桂林迈出愈加坚实的步伐。
(桂林台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