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火爆!周琦复出半场11分送大帽 暴力隔扣2米06硬汉

2018年02月01日 11:26:08  来源: 凤凰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日,NBA发展联盟激情开战,火箭下属的毒蛇队客场对阵孟菲斯掠夺者,因伤休战接近1个月的中国球员周琦,终于复出了。

周琦隔扣

  周琦刚一上场,就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他出场不到10秒,就送出一记飞天大帽,扇飞了斯科特的上篮,美国解说兴奋大叫,称赞周琦刚一回归就给球队注入了力量。

周琦状态火爆

  随后没过多久,周琦就利用罚球拿下了回归后的第一分,两罚一中。集结着,更精彩的高潮来了,周琦在篮下跑出了空位,接到了亨特精妙的传球后,拔地而起上演飞身暴扣,对方2米06的中锋尼克尔斯上来协防,结果惨被周琦暴力隔扣,全场沸腾了!

送大帽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周琦回归了,刚回来就有这样的表现,看来在发展联盟已经彻底站稳脚跟了,眼下需要持续有这样的表现,争取早日重回火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