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社会福利医院:欢天喜地迎新年 共筑浓浓医患情

2018年02月02日 09:56: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号,市社会福利医院的医护人员、病友和志愿者们欢聚一起,共同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联欢会。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病友和志愿者一起演唱、跳舞、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志愿者们告诉记者,每个月他们都会来医院组织一场有主题的关爱活动,跟患者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以活动的方式,促进交流和沟通,让患者们感受到亲情的关怀和家庭般的温暖。
  志愿者 王俊文:“现在最需要的、最缺乏的是我们社会人士更多的一些关爱,精神上的关爱,所以我们从16年下半年开始大概稳定了有20-30个志愿者自发地参与到我们这一个关爱活动当中。”
  志愿者 黄峥嵘:“我们认为这些休养员更多地需要我们对它心理的一些支持和帮扶,跟他们多沟通多交流,再给他们进行一些交流和沟通,达到心理的疏导和缓解,更大地对他们的病情有帮助。我希望社会上的有志之士(志愿者)更多地参与到这当中来。关爱他们,从心里面接受他们。让他们更早地走进社会。”
  市社会福利医院一直高度重视患者的人文关怀,把对病人的关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行考核,做到尊重每一位服务对象,善待每一个生命。 
  市社会福利医院 老年区护士长 郑爱芳:“主要是让患者体会到春节来临之前我们欢庆的一个节日,另外的话使我们护患之间也增进了信任,也使患者治疗疾病的信心加强,然后他们也体会到自己的价值。”
(程琳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