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喜获中免公司赠送锦旗

2018年02月04日 18:45:11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桂林机场中免广旅免税品有限公司向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赠送了“共促和谐、忠于职守”锦旗一面,以此感谢消防安保部在桂林机场中免广旅免税品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感激之情无以于语言表述,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感激与信任。

消防安保部监护大队长刘少华接受了锦旗。刘队长首先感谢中免公司对监护大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安全保障工作和服务驻场单位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并表示监护大队将继续加倍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将航空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这面锦旗不仅是鼓励,更是鞭策。监护大队将“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意识,把“共促和谐、忠于职守”作为出发点和最终导向,用实际行动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通讯员:郑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