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惨案!五人制亚洲杯国足1-11伊朗 两连败出局

2018年02月05日 11:51:46  来源: 凤凰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惨案!五人制亚洲杯国足1-11伊朗,两连败出局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8年室内五人制锦标赛C组第2轮,中国队1-11惨败于世界杯季军伊朗,徐洋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首轮比赛,国足2-0领先伊拉克连丢4球惨遭逆转。末轮国足将对阵缅甸,为荣誉而战。

  本届五人制足球亚锦赛在中国台湾进行,中国队与伊朗、伊拉克以及缅甸队同组。首轮国足2-4不敌伊拉克,今天1-11惨负伊朗,伊拉克则3-2击败缅甸、与伊朗携手出线,国足则提前1轮宣告出局。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开场就被伊朗全面压制,第3分钟便丢掉1球,第10分钟再丢1球,随后5分钟内连丢4球,徐洋在半场结束前打进1球,国足1-6落后。

  下半场,伊朗队继续控制比赛,中国队则出现了更多失误,被对手又接连打进5球,最终1-11惨败。中国队主帅塞尔吉奥赛后表示,伊朗是绝对的强队,中国队一开始就全场紧逼,但随着比赛进行,逼抢强度一下来,球队就任由对手表演个人技术了。

  而在上届比赛中,中国队的战绩也十分惨淡:1-6伊拉克,0-7伊朗,5-1约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