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调研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2018年02月06日 10:1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上午,市长秦春成到临桂新区调研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设计、建设进度,同时加快运营方案的研究,力争将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一张名片。
  在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会展中心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的报告,观看了概念设计方案宣传片,并就项目的设计方案和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据了解,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已经列为2018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用地规模576亩,计划投资35.8亿元,将建设一个“以会为主,以展为辅,以会带展,会展结合”的多功能综合体。建成后可满足举办国际赛事、召开国内高端会议的需求,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秦春成强调,为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好设计关,注重会展中心的高空视觉效果,让会展中心成为临桂新区城市景观最佳的观赏点,还要强化会展中心各功能区和安全通道在规划设计上的科学性。要尽快完成运营团队的招标,把运营团队的管理与会展中心的建设同步实施,确保建成后的会展中心尽快实现运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临桂区、临桂新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临桂台 秦 丹 雷锦友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