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四家班子专题研究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2018年02月07日 10:4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工作。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会上,赵乐秦和与会人员仔细听取了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项目设计方案宣传片与效果图展板,并就项目的设计深化、优化方案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研究与讨论。
  赵乐秦指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符合我市“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这一城市拓展规划的要求,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临桂新区一个地标性建筑,具有强劲的辐射带动效应,同时也将有效缓解老城区的交通压力。桂林自然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成熟,适宜举办各种会展活动,应加快推进会展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会展产业与旅游产业这一促进城市转型升级的经济增长点,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升桂林国际形象。他要求,项目的整体规划要因地制宜,综合考虑区位、市场运作等因素,确保项目建成后成为桂林风景线。
  秦春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好设计关,注重会展中心的视觉效果;要注重运营团队的管理,实现运营管理与投资模式有机融合,推动会展产业协同发展。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仲华、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单位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