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2018年1月份城市管理绩效考评结果

2018年02月07日 10:4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一月,桂林市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六城区和阳朔县、灵川县开展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现将1月份的城市管理绩效考评结果公布如下。
  从1月份的结果来看,临桂区以82.656分排名第一,象山区以81.004分排名最后。另外,市城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将14个市直部门,6个中区直单位纳入城市管理绩效考评。结果显示,市城管委,以94.08分排在市直部门第一,市住建委、交通局、旅发委、水产畜牧局、人防办、国资委排名靠后。广西广电网络桂林分公司得分92.43排在中区直单位第一,联通桂林分公司、市邮政管理局排名靠后。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