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西兰银行关闭数字货币交易所Cryptopia交易账户

2018年02月07日 11:52:17  来源: 腾讯网  所属分类:财经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新西兰数字货币交易所Cryptopia宣布,银行将会关闭该交易所纽币对Tether(NZDT)的交易账户。

  Cryptopia交易所已经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表示:

  “不幸的是,银行已经通知我们,他们打算在2月9日关闭NZDT账户。因此,我们现在宣布立即停止进行NZDT存款,同时要求所有客户停止想自己的NZDT账户中存入纽币。”

  不过,根据该交易所已经收到了银行的延期通知,允许他们将NZDT提款时间延长到3月31日。

  在最新一次信息更新中,Cryptopia交易所表示:

  “我们仍然在努力解决账户存款问题,并随时更新消息。”

  根据该交易所网站介绍,Cryptopia允许交易者存储、交易和提取超过400种数字货币,比如比特币和莱特币。用户可以将纽币存入NZDT账户,然后使用纽币兑换数字货币,并且在市场上操作买入和卖出。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邻国澳大利亚,该国“四大行”已经宣布不会限制数字货币交易。

  不过,根据新西兰银行家协会首席执行官凯伦?斯科特?霍曼(Karen Scott-Howman)表示,新西兰银行之所以要采取这样的措施,主要还是要遵循反洗钱法的要求和规定。她说道:

  “在现行反洗钱法中,银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非常重视自己的法律责任,并且在政策、系统、流程和员工培训方面投入了大量成本,以确保他们能够识别、管理和减少相关风险。”

  根据凯伦?斯科特?霍曼透露,新西兰银行必须要求识别资金的发送者和接受者,而且还要知道资金来自何处,数字货币交易显然无法满足要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