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年02月08日 10:3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指出,十九大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人大制度的政治定位、鲜明特色和人大工作重点任务,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总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六字方针”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在“紧密结合、推动转化、抓好落实”上做文章,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大家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切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及常委会依法履职,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