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党旗领航 诚信商旅”做活做强非公经济

2018年02月09日 10:49: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要说起秀峰区的非公经济实力很强,电视机前的您可能会说,这个我哪懂啊?但是要是说起正阳街、东西巷,这些咱们桂林人最爱逛的地方,您是不是有点茅塞顿开了。秀峰区这寸土寸金的商业中心里,各类商家不胜枚举,应有尽有,那哪些是名气和实力比翼齐飞的呢?最近,秀峰区举办了“党旗领航 诚信商旅”文明商户评选颁奖活动。一批星级文明商户受到表彰,展现了秀峰区非公有制企业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也是辖区政府为实力企业打CALL。
  “党旗领航 诚信商旅”是秀峰区工商联近年来强力打造的党建品牌。通过与秀峰区区委统战部、秀峰街道党工委、正阳街区管委会一道组织开展正阳街区“星级文明商户”评选活动,当天的活动上,十多家企业脱颖而出,从市领导和秀峰区领导手中接过了“党旗领航 诚信商旅”星级文明商户的牌匾。
  秀峰区某餐饮企业负责人 刘军:“这是政府对我们的很高的一个评价,我们会继续秉承着“诚信经营”做好餐饮服务,给到老百姓放心食材、食品给我们桂林市的旅游窗口做一个表率做一个榜样。”
  秀峰区某连锁超市负责人 陈敏:“诚信是我们的形象,更是我们商家的经营理念 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这一理念,诚信打造我们的品牌诚信于客户诚信于社会。”
  2017年,秀峰区工商联重点发展14名会员,6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加入工商联,会员企业数已超过区规模企业数的60%,基本达到了各行业全覆盖。秀峰区工商联通过党旗引领商户诚信经营、合法规范,并组织企业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秀峰“微公益志愿者”活动,有效地推动了辖区非公企业的发展,为秀峰区推进“三产强区、旅游大区、文化名区、和谐之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