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部门启动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营造洁净市容环境迎新春

2018年02月09日 10:4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城管支队联合六区一县城管大队启动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迎新春。
  2月5号,各联合行动组对辖区内非法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超门槛占道经营店铺、门店外乱堆放物品、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现象进行整治。
  市城管监察支队技术信息科 科长 戴端辉:“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迎接市民游客来桂林休闲娱乐。”
  据市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市容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到2月13日,通过高压治理后逐步转入长效管理,确保我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秩序稳步提升。 
(谢江涛 阳青松 通讯员 曹榕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