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秦春成作交流发言并部署桂林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2月09日 10:50: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自治区和我市先后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8年第一季度防范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完善安全风险预防控制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和事故易发环节的安全防控措施,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制度,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市长秦春成在会上作了题为《推进烟花爆竹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的交流发言。
  自治区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秦春成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重点行业监管,深化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行动;突出抓好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安全监管;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抓好公众聚集场所、“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杜绝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建筑施工事故;要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强化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坚决杜绝监管空档、脱节、不到位现象。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后复工安全。同时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