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战幕拉启 2018《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今天正式开始

2018年02月11日 09:5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火热的《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第一场比赛,今天上午在七星高新区的北京商会前正式拉开帷幕,参加首场海选的选手们实力不俗,让大家对今年的比赛都充满了期待。
  虽然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是并没有挡住参赛选手们对音乐的追求和市民对《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的热情,当现场的音乐响起,每一个参赛选手的深情演绎都让观众耳目一新。
  《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已经进入到了第三季,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喜欢上了这个能展现自我,磨练自己的舞台,大家都希望通过新歌声园自己的一个音乐梦。
  参赛选手 周懿旻:“因为我刚毕业回来没多久,所以想试一下努力,结果的话也猜不到,就是尽力走到哪一步是哪一步。”
  参赛选手 莫德淳:“就稍微有点紧张,可能我觉得在台下唱比较好一点,在台上还是会比较紧张,历练得还不够多吧。”
  今年的海选在赛制上做了一些改变,现场元素将成为评委打分的一个部分,也就是说拥有现场亲友团和粉丝团队的选手,可能会因为现场元素加分甚至直接通过初选,因此整个海选现场的氛围也将比之前两季更有人气更加地火爆。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 赵妍:“在第一活动当中,我们就设置了一个分贝仪,分贝仪是用来测试选手在现场表现之后,大家的呼声的也通过这样的一个呼声,给选手更多的鼓励,同时呼声最高的通过分贝仪测试最高的选手也可以直接进入到我们接下来的复赛当中。”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已经拉开战幕,今天晚上19点在百年荟城市广场举办海选第二场。赛事全新升级,欢迎市民前来观看。接下来,《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就将紧锣密鼓地展开,电视机前爱好音乐的您现在报名还来得及,让我们一起来参加这次的全民音乐会。 
(黄新强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