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要求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2018年02月11日 09:5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9日,市长秦春成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市交警支队,秦春成来到桂林市公安交警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察看我市各个路口实时交通情况,了解市交警支队一年来对我市交通秩序和车辆管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目前,市交警支队全面部署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全市事故预防联动联勤机制,设置了19个春运交通检查站和15个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秦春成通过对讲机向正在现场执勤的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秦春成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恪尽职守、辛勤奉献,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秦春成:“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交通民警、协警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秦春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