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华为P20渲染图曝光:异形全面屏+麒麟970

2018年02月11日 10:39:58  来源: 快科技-资讯中心  所属分类:科技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华为P20的渲染图,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华为P20渲染图曝光:异形全面屏+麒麟970

外观方面,华为P20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其刘海面积和此前曝光的P20 Lite基本一致,屏幕下方是Home键。

背部设计与P20 Lite区别不大,配备了三颗摄像头,而且是竖形排列,下方是闪光灯。背部材质为玻璃,这是华为P7之后的又一款采用玻璃材质的P系列旗舰。

Onleaks表示,华为P20的屏幕尺寸约为5.7英寸,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49×71.3×7.5mm。

配置方面,华为P2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新一代徕卡摄像头。

麒麟970是华为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芯片,它基于10nm工艺打造,由4颗Cortex A73核心+Cortex A53核心组成,GPU为Mali-G72 MP12。

该芯片最大的亮点是内置了NPU,采用了HiAI移动计算架构,其加速性能和能效比大幅优于CPU和GPU。

预计该机将于3月27日巴黎发布会上亮相,同时P20 Plus和定位中端的P20 Lite有望同步推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