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川普”戏都没你多 奥运观众撞脸小岳岳走红中国

2018年02月11日 11:51:04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平昌冬奥会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年的冬奥赛场上除了激烈的比赛外,朝韩美之间微妙的关系也被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着,今天朝韩女子冰球联队的首秀更是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目光。不过在观众席上不仅有着整齐划一的朝鲜拉拉队,还有人cosplay美国和朝鲜的最高领导人出现在了赛场,尽管这些人cos的很用力,但在社交媒体上却被旁边的观众抢了戏。

    在照片的最右边有一名观众像极了岳云鹏,这种猝不及防的撞脸也让中国观众们大吃一惊,分别惊呼“小岳岳来了!”不知道这两位coser在得知自己的精心装扮被旁边的路人抢戏后,他们的内心究竟会不会崩溃呢?(傅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