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山北路及瓦窑路(南段)道路完工

2018年02月12日 10:0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时值岁末年初,我市又一个事关民生的项目建成完工,随着平山北路及瓦窑路(南段)道路实现通车,周边居民出行变得更加方便。
  改建后的平山北路道路路平灯亮,设置了宽12米的车行道和宽2米的人行道,并对道路进行了绿化,一改过去平山北路路面破损严重、路况差,道路两侧基本无人行道的情况。
  市中山路置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经理  谢建科:“对这个平山北路进行了一个扩大改造,改造建成以后的平山北路路况得到了极大的改观。”
  与此同时,与平山北路连接的瓦窑路(南段)道路,在经过实施路面整修、安装路灯、施划标识标线等工程后,也实现了路面平整,交通有序,让周边居民和商户的出行更加便捷顺畅。
(陈奕舟 黄义武 通讯员 赵莉 周煌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