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粟增林到临桂两江慰问

2018年02月12日 10:0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带领慰问组,到各村屯各单位开展节前慰问,给百姓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带领慰问组深入到扶贫联系点——临桂区两江镇保全村委,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  粟增林一行来到贫困户黄福送家中,仔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在低保户黄五生家,慰问组走进家里的厨房,关心黄五生春节的年货置办情况。 看到慰问组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贫困户李发弟很激动,兴奋地和慰问组聊起了在对口帮扶后,他们家种植了砂糖桔有了不错的收成,今年可以在新房子里过新年了。慰问组表示,将在年后组织农业专家为李发弟种植提供技术指导。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慰问。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