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我市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02月12日 10:0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带领检查组到我市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对我市燃气安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入户抽查,现场为租户讲解了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叠彩区清风村委和市燃气管理处,进入租户家中仔细查看了燃气安装、使用等情况,详细为租户讲解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
  费志荣强调,冬季低温较低,燃气不当使用中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临近春节,相关部门要加大入户检查力度,社区干部要对本社区居民燃气使用情况心中有数,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正确使用燃气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积极发动社区志愿者和热心群众走街入户,宣传、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燃气。要切实做好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同时保证合格的燃气供应,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市民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春节。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局长巫家世、 副市长樊新鸿陪同检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