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年02月12日 10:0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城市双修”、保障性住房规划等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会议指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简称“城市双修”)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持续推进、不断完善、不断提升的创造性工程。各有关单位和城区要充分认识我市“城市双修”工作对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城市双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将“城市双修”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确保“城市双修”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集中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面营造全市“城市双修”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城市双修”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十三五规划》。会议指出,住房问题关系国计民生,既是经济问题,更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民生问题。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着眼于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统筹考虑改善危旧住房群众居住条件和解决新增家庭的住房困难,加快各类棚户区改造,积极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常住人口住房问题突出的,要结合实际,有重点的加以解决,优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批桂林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