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陶诚

2018年02月12日 10:0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演出前,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了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陶诚和大型民族歌剧《刘三姐》演职人员。赵乐秦说,桂林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占据广西文化的半壁江山。此次,中国歌剧舞剧院与桂林联手将民族歌剧《刘三姐》作为重点剧目来倾力打造,以崭新面貌呈现出当代舞台的新刘三姐,让传统文化展现出了新时代风采。相信民族歌剧《刘三姐》将成为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的使者,成为世界认识桂林的重要符号。陶诚表示,通过与桂林的合作,感受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对文化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桂林人的文化自信,希望和桂林展开深度合作,创作出更多能够代表桂林文化的精品力作,并且将在国家大剧院向全国的观众去展现民族歌剧《刘三姐》这部作品。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