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泰晤士河现二战未爆炸弹 伦敦城市机场紧急关闭

2018年02月12日 10:28:24  来源: 中新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航空港发布消息称,在泰晤士河发现第二次世界大战未爆炸弹后,英国首都第五大机场“伦敦城市”机场因安全原因暂时关闭。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2日,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附近发现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德国炸弹。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5月22日,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附近发现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德国炸弹。

该航空港推特上称:“在计划工作框架内于乔治五世国王船坞发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炸弹后,伦敦警方出于安全原因建立了一个214米的隔离区。因而,“伦敦城市”机场被关闭。”

机场管理部门建议2月12日出行的旅客关注航空公司的详细信息。

苏格兰场也曾发布消息称,2月11日5时06分发现了炸弹,之后专家赶到事发地。22时00分作出了做出“行动决定”,封锁了该区域并关闭了机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