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楼上漏水没人管 楼下变成“水帘洞”

2018年02月13日 10:1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西游记》中,这个水帘洞可是一个好地方,可如果是家里成了水帘洞,那可就不是什么好事了。最近家住铁西二里的李先生跟我们反映,由于楼上邻居家的下水道漏水,导致他家房子变成了“水帘洞”,看着墙面一点点的脱落,却迟迟联系不上楼上的业主,这可把他给愁坏了。
  记者来到李先生的家看到,他家的房间和阳台的天花板上都有明显的水渍,而且水还在不停的往下滴,就连马路上也有不少的积水,他们出入很不方便。
  居民 李先生:“二楼那个(下水道)塞了,房东又一直不处理塞了差不多两个月了,一直是天天这样漏水,把我这个楼板全部漏湿了,你看那个地楼板那层墙皮你看全部掉了,很大的刺鼻味道整栋楼的水全部在塞在二楼,塞在二楼它就不下来,全部从这里滴下来,这个味道肯定很难闻的。” 
  看着自己的房子都被漏下来的水给浸泡坏了,李先生也非常的着急,他多次找到社区,希望通过社区能联系到楼上的业主,但对方都没有出面进行处理,而且楼上的租户也表示,自己长期在外没办法回来解决。随后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再次拨打了楼上业主的电话。
  居民 李先生:“喂喂,你好你好,我是一楼这个住户你是二楼那个房东吗?对 你现在过来一趟,过来一趟你把门打开,我已经叫人来了,你过来一趟把你那个门打开,我已经请人我出钱把这个下水道通一下子喂。”
  李先生说,下水道的维修费他愿意自己承担,但楼上业主依然迟迟不肯现身来处理。他也联系过派出所,但民警表示在没有业主同意的情况下,他们无权擅自进入民宅,建议李先生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毕竟街坊邻居的,希望楼上的业主尽快出面协商解决此事,毕竟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
(熊姗姗 李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