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城道路街区大清洗 干干净净迎接春节

2018年02月13日 10:15: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道路整体环境质量,打造更加洁净靓丽的城市形象,从2月8日晚开始,市城管委对市区主要干道、独立街区、景区景点周边的路面集中进行了全面深度清洗。
  2月8号晚上,我市六个城区同时启动道路街区清洗工作。在中心广场附近,秀峰区出动2台大型冲洗洒水车、2台电动冲洗车、15名环卫工人,对中山中路、解放东西路进行深度清洗。环卫工人采取高压冲洗、机扫、人工洗刷的方式,对路面的沙石、油渍、污迹进行了清洗。
  市城管委党组成员 曹柯:“为了确保清洗质量,我们城管委将组成清洗工作督查小组对清洗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清洗不达标的道路区域必须要求返工,直到达标 对工作不积极的独立街区或广场管理单位,将在媒体上予以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本次清洗工作持续到12日,清洗范围包括老城区的84条道路、18个独立街区——含公共广场、车站,两江四湖景区周边,以及临桂新区的部分道路和独立街区,总面积近600万平方米。
  市城管委党组成员 曹柯:“通过此次深度清洗,将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高高兴兴干干净净迎接新春佳节。”
(谢江涛 阳青松 通讯员 张燕 苏扬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