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2018年桂林市春节团拜会】赵乐秦率四家班子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2018年02月13日 10:1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2日上午,2018年桂林市春节团拜会在春天剧场举行。全市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致新春贺词,市长秦春成主持团拜会。市领导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何翔,桂林联勤保障中心主任舒跃华、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老领导唐正安、吴旭敦、李文杰、陆将和、韦广雄等参加。
  赵乐秦表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桂林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开创了桂林“两个建成”新局面,桂林发展基础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旅游品质大幅提升,旅游胜地“国际范”不断彰显;发展新动能加速集聚。坚持项目带动战略,推动产业做强升级,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成效初显;城乡统筹一体推进,城乡建设展现新气象;名城魅力全面彰显。坚持“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取得重大成果;坚持生态立市战略,切实保护好桂林最殷实的家底和最核心的竞争力,漓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桂林正以蓬勃奋发的姿态迈进新时代。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力开拓的结果。赵乐秦代表市四家班子,向所有为桂林发展建设作出贡献、倾注心血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赵乐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决胜桂林“两个建成”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最后,我再次代表市四家班子全体领导,向全市各族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市四家班子全体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原担任过地市级领导的离退休老领导,驻桂林高校党政主要领导,驻桂林部队师级以上及团级单位主要领导,六城区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专(工) 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中区直驻桂林单位的主要领导,驻桂林的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全军英模代表,以及桂林市优秀专家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各界人士代表,各条战线代表及少数民族代表、企业代表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桂林有戏》。《桂林有戏》由桂林戏剧创作研究院历时多年,反复打磨,不断提升而创作的一台体验式艺术作品,演出集桂剧、彩调、文场、弹词等多种桂林地方戏曲表演形式之精华曲目于一体,将非遗的活态传承与现代剧场空间设计理念相结合,结合新媒体以及传统手绘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段,让现场观众更真切的体验到桂林优秀地方戏剧的独特魅力。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