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被罚停止活动三个月

2018年02月13日 11:2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文化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傅珊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对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存在连续多年未按规定接受全国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民政部对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行政处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这也是《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自2018年1月24日正式实施以来,首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