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书画家们齐挥毫 新春“福联进万家”

2018年02月14日 09:4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上午,由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桂林美术馆、桂林画院,桂林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新春送福活动在逍遥楼举办。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18年新春‘福联进万家’”。活动集合了桂林画院全体专职书画家、以及桂林市书协的书法名家,共同来为市民送上象征新春美好祝愿的对联,同时秀峰区文体局还邀请了舞狮队为市民们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桂林市书法家协会顾问 欧家玉:“每年我们都组织这样的,为广大的市民服务,送上春节的祝福,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继续把桂林市的文化生活提高到一定的高度。”
  一幅幅对联代表着一份份祝福,当天的活动共送出对联2000余副,收到对联的市民朋友都兴高采烈的将这一份福气带回了家。
  市民 龚女士:“路过这里看到这里好热闹,有舞狮子我就听到声音就过来了,所以我一看这里有很多书法家在这里写春联,我觉得特别高兴我也要领两幅回去挂,辞旧迎新嘛过年了,这个喜庆这个福气。”   
  市民 戴先生:“把福气带回家。”
(蒋沛玲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