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义演义卖献爱心 寒假更加有意义

2018年02月14日 09:4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南溪山小学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暖心义卖活动,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体会关爱他人的快乐,以此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为了让当天的活动吸引更多人来参加,同学们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边演出一边义卖,而义卖所得的款项将用于购买食物,去资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和有需要的人。 
  活动指导老师 郑婷:“总觉得一个小孩在一个家庭就象一座城堡一样,小朋友们只要在这个城堡里面,只要接受父母亲的安排和关爱,就可以健康成长,但我觉得其实还缺点什么,今天我们搞这种活动呢,我觉得就是给他们一座桥梁吧,让他们把内心的爱啊,善良纯真啊能够表达出来,送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记者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但孩子们依旧精神十足的在台上卖力表演。在他们的感召下,过路的行人也纷纷慷慨解囊,出钱购买义卖的各种小商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用爱心善款购买了食物捐赠到位于阳桥头的爱心施粥铺,用自己的行动将爱心转化称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活动指导老师 郑婷:“这样的形式我觉得比较新颖,就是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才艺,用自己的劳动去换取捐款,而不是说直接刻意的,从父母亲那里得到钱拿去做善事,我觉得这点对小朋友来说,可能更有成就感一些。” 
  学生 秦荟钦:“通过这次活动,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和收获,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我很高兴。”
  学生 吴暨桐:“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更努力的去帮助他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