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幼保健院职工运动会 凝心聚力迎新春

2018年02月14日 09:4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人本位”医疗制度的深入开展,1月31号,市妇幼保健院在市第二体育馆举行了“人本位管理杯”迎新职工运动会。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当充满团队合作精神的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也随之沸腾了起来,平时看起来柔弱的医护工作者们,在这一刻都双手紧握,用尽浑身力气将绳索拉向自己,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职工 龙翔云:“这次拔河主要是体现我们一个团结精神 我们得了冠军,我们觉得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永不放弃,只有不放弃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职工 杨艺:“团结就是力量这都是靠大家的力量,一个人是拔不起的,大家一起努力最后我们得了第一都是大家的力量。”
  运动员 简家宝:“我们大家都是团结一致,就是通过这个拔河给大家一个正能量。”
  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推进了医院文化建设,增强了医院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着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 工会副主席 钟彩玲:“让我们的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增强体质,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程琳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