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城管系统举办迎新年会

2018年02月14日 09:4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晚,秀峰区城管系统举办了一场迎新年会,那些平时巡逻在大街小巷的城管工作者们纷纷走上舞台,用自导自演的节目,来总结2017,激励2018。
  晚会在原创歌曲——男生小合唱《秀峰城管》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展示出了城管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其中很多节目的题材,都来自他们平时的工作,尤其是小品表演。
  秀峰区城管大队网格中队 中队长 李政芳:“这个小品也是根据我们平时的工作来改编的,创新了这个义务劝导员,就是说我们对他违反市容条例的占道行为,给予一个小时的义务劝导员,以这种教育的方式来促使他以后不再违反,不再占道经营乱摆乱放。”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秀峰城管大队在管理上大胆创新,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在服务上遵循“一切从人民群众实际出发”的原则,在全市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此,晚会上还对工作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秀峰区城管大队网格一中队 副中队长 白鹤:“获得这个奖是对我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城管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我们桂林市城市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秀峰区城市管理局 局长 廖守德:“我们是通过这台晚会,激励大家的一个城市管理工作,我们2018年城市管理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激励我们城管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我们秀峰的城市管理做好更大的贡献。”
(蒋沛玲 文培 通讯员 韦中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