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期间各种文化活动丰富 市民选择多种多样

2018年02月14日 09:4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我市将在狗年春节期间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一系列文化活动,内容涵盖文艺表演,文化文物展览、送福、送春联活动等等,为市民春节期间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文化大餐。
  春节期间,除了正月初一、正月初二在市中心广场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新春广场文艺演出之外,桂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还将在11县6城区巡回演出。桂林博物馆和桂林美术馆为喜爱历史文化,书法绘画的市民精心准备了各种文化文物展览,以及美术书法精品展。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则组织了一批书法家走进各县区为市民送福、送春联。喜欢花卉的市民在春节期间可以前往訾洲公园,感受绽放的郁金香。部分县区还将举办一些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比如永福县的福寿之乡2018新春祈福文化活动,平乐县的传统桂剧、彩调展演,荔浦县的山歌演唱会,龙胜各种自治县县的第十二届鼓楼文化节暨闹春活动、平等龙坪织布节、平等新元黑糯节,在漓江冠岩景区市旅发委为市民游客准备了,“最美回乡——冠岩民俗文化月”,“草坪回乡过大年”“桃李相约、春游冠岩”活动,爱好民俗的市民朋友可以有选择的前往感受。正月十三元宵节前,在春天剧场还将有桂林市2018年文学艺术界元宵联欢会。
  这么多的文化活动将从正月初一持续至正月十五春节结束,相信大家在春节期间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文化活动。
(黄新强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