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邮政春节“不打烊” 贴心服务到年后

2018年02月14日 09:44: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快递行业“国家队”中国邮政,春节期间“不打烊”,邮政资费“不加价”,邮件揽收、投递业务照常进行。
  在桂林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记者看到,邮政运输车辆进进出出,忙着装卸包裹。分拣大厅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把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进行分类。这种紧张忙碌的工作景象将持续整个春节期间。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桂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 秦志斌:“为了有效地应对春节旺季,启动24小时作业值班制,增加我们的分拣人员40多人,调用社会和自有的备用车辆18台次。”
  据了解,今年春节旺季,快递业务呈现出邮件量大、持续时间长的特点,自2月1日起,桂林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日处理量开始不断走高,日处理量峰值高达11万件,同比去年增长近一倍。对此,桂林邮政分公司在启动春节旺季生产应急预案的同时,还推出特殊时段贴心服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桂林分公司投递局副局长 雷震:“针对以往我们的投递时限是十天以后(无人收件)做退件处理,今年的话,我们就在用户包裹的存放时限上加以提升,投递员会跟客户进行沟通以后,征得客户的同意,进行邮件的一个存放。”
(黄义武 通讯员  曹光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